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李茂生酸羅瑩雪 真的是「台灣之光」

李茂生酸羅瑩雪 真的是「台灣之光」


〔本報訊〕昨天才因在校內「刑法分則」期中考,以「福冒」爭議為題引發網路上一片叫好聲的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今天又在個人臉書上開砲,這次將矛頭指向同為台大法律系畢業的校友、法務部長羅瑩雪。李茂生盛讚羅,是他自以前只崇拜蔡〇元、吳育〇、董〇〇、朱〇〇後,另一個「我要開始崇拜的人」。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今日在臉書發文,盛讚法務部長羅瑩雪是台灣之光,台大法律之榮耀,是他下一個要開始崇拜的人。(圖取自臉書)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資料照)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今日在臉書發文,盛讚法務部長羅瑩雪是台灣之光,台大法律之榮耀,是他下一個要開始崇拜的人。(圖取自臉書)
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資料照)
12
羅瑩雪認為行使「公民不服從」權,也必須遵守法律的一席話,引來不小爭議。李茂生清晨4時許在臉書po文,認為羅瑩雪「真的是台灣之光,台大法律之榮耀。」
李茂生指出,一般人不懂德國為何將革命權納入憲法內並將之矮化成抵抗權的緣由,這點他能夠理解,「但是將市民不服從權做這種解釋一事,實在是讓我佩服。」
李茂生不改一貫的幽默口吻,自嘲:「在不斷有人將我剔除於朋友名單的此刻,我必須表態。我支持台大法律學系諸多的奴化教育,我支持上述那些人的見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