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笑,不用吃藥!
 
酒醉

一女在廁所小便,一醉鬼酒後誤入,聽到嘩嘩尿聲,連忙說:別倒了,我真的不喝了!
女嚇壞了,不敢再尿,憋不住放了個屁。
酒鬼說:我操!怎麼又開了一瓶!
好學的阿公
這學期開始,好學的阿公上了社區的「老人學苑」。
剛上小學三年級的孫子很好奇的問:「阿公,你那麼老了,為什麼還要上學啊?」
阿公:「乖孫子,這叫活到老,學到老。阿公都這麼老了還想唸書,你要比阿公更努力喔!」
小孫子一臉憂心地看著阿公:「阿公說的是,可是... 如果老師要開家長會,你要請誰去參加呀?」

 
配種
有一個小姐到鄉下去旅行時,看到一個小男孩滿身是汗地拉著一頭牛。
小姐:「你要把牛牽到那裡去?」
男孩:「到隔壁村去和母牛配種。」
小姐:「難道這工作不能叫你父親做嗎?」
男孩:「不行!一定得公牛才行!」
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精神鬱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婆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 就到浴室門口敲門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我在做晚飯!

在加護病房中
在加護病房中,務農的爺爺因為車禍命在旦夕,他對著病房中跪在地上的一群孫子說: ⋯⋯
「爺爺不中用,我就要走了,我希望我這幾年辛苦的積蓄,你們能夠幫我繼續繼承下去,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包括別墅、耕耘機、播種機以及幾片地,還有一群牛以及雞鴉群,加上現金應該有2,496,890.00元吧!」
孫子們說:「爺爺~爺爺~你不要走啊」
此時爺爺的兒子也就是孫子的爸爸說話了:
「爸,你什麼時候有別墅?還有養牛?這些資料你放在哪裡?」
此時爺爺憋起最後一口氣說道:「在... ... 在我的 Facebook 裡面...... (開心農場)說完爺爺就斷氣了..........